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信建设获安哥拉政府杰出贡献企业奖

安哥拉国家私人投资署(ANIP)最近授予中信建设“2014年度杰出贡献企业奖”,表彰其承建的KK一期和RED十万套社会住房项目为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树立了典范,其实施的农业和地质调查项目带动了安哥拉就业和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同时表彰中信建设积极赞助和推动安哥拉乒乓球、沙滩排球、拳击、轮滑曲棍球等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创办中信百年职校为安哥拉培养人才等。

  安哥拉国家投资署“杰出贡献企业奖”创立于2013年,每年举办一届,此次是第二届,也是中资企业首次获此殊荣。(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突出贡献企业奖奖状

 

突出贡献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