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安哥拉商务部长视察海山商贸城

       

    10月29日,在中国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夏晓玲陪同下,安哥拉商务部长罗莎.帕卡维拉.德马托斯视察了中国海山国际集团与安哥拉警察社保基金合作建设的商贸城ANGOSHI-SHOPPING, 并在商贸城主持召开了工作会议,就商贸城整体规划、经营模式和加快解决最后一批待验店铺问题与中安合资双方交换了意见。
    罗莎部长表示,中国和安哥拉是兄弟友好国家,贸易关系密切,一切问题都可以通过友好合作解决。安哥拉欢迎像海山这样的企业在这里投资,帮助安哥拉增加就业和较少贫困。商贸城目前歇业整改是为了未来更规范、更好地发展,希望合资双方进一步优化商贸城布局和扩大经营范围,使其成为安哥拉最具特色、最受欢迎的商贸场所。
    罗莎部长将于10月30日在商务部召集商贸城全体商户开会,做开业前的最后动员和准备,并拟于11月11日安哥拉独立日的喜庆日子亲自为商贸城重新开业剪彩。(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