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情系安哥拉”—金鑫国际资助14名安哥拉青年赴华留学

   

    为积极响应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和驻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情系安哥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在安中资企业金鑫国际工程(安哥拉)有限公司近期资助了14名安哥拉青年赴华留学。该批学生已经于2014年9月8日启程,到中国安徽重点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或建筑大学分别就读建筑专业、计算机专业、教师专业或国际贸易专业等。为帮助学生们很好地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和学习,安徽师范大学专门为其安排了葡语专业的学习和生活辅导员,并请资深教授为其授课。金鑫国际工程公司为此批安哥拉留学青年申请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并提供部分生活补助。(刘戌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