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节日安全提醒

节日安全提醒

 

各驻安中资企业及人员: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特提醒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一、安全生产不放松。经常性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及时做好安全生产风险漏洞自查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杜绝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安全防范不松懈。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偏僻地区。项目营地、现场备足够的安保力量,加大关区域的巡逻防范力度强人员出入管理。

三、传染性疾病早防控。近期各类疾病发病案例呈增多趋势,请务必对此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做好驻地蚊虫消杀工作,保持整洁卫生的环境,注意日常锻炼和饮食饮水安全。对各类传染性疾病做好预防,发生不适早检查、早治疗。

突发事件及时报。遇突发事件应及时向当地警方、我驻安使馆、企业国内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报告。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驻安哥拉使馆经商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