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安哥拉使馆召开规范中资企业经营行为专题会议

   

2018年4月4日,驻安哥拉使馆召开规范中资企业经营行为专题会议。崔爱民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商参赞李永军主持会议,在安中资企业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崔大使重申了中资企业在安经营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各企业必须严格遵守中安两国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要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员工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强化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建立健全安防体系;要切实强化对分包商的管理,全面排查并消除各类问题和隐患。

   崔大使强调,在安中资企业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对非政策,秉持真实亲诚的合作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切实维护中资企业整体形象,不断开创中安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