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Angola

首页>办事指南

来源: 类型:

关于请勿在安期间向安驻华使馆申办工作签证的通知

各驻安哥拉中资企业:
  近期,我处在与安驻华使馆负责人交涉驻安中资企业办理工作签证难问题时,该负责人透露,大量驻安中资企业人员在工作签证到期或通过普通商务签证进入安哥拉后,非法将护照寄回国内或使用第二本护照向安驻华使馆申办工作签证。因安驻华使馆与移民局出入境数据采取联网管理,当安驻华使馆发现申办签证人员无从安哥拉出境记录时,就会予以拒签。
  在此,我处提请各驻安哥拉中资企业严格遵守当地法律和申办工作签证的有关规定,在安期间只能使用有入境记录的护照向安移民局申办工作签证或延期,或离境回国后向安驻华使馆申办工作签证。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违反有关规定,不仅造成自己被拒签,也影响其他企业人员顺利获取工作签证。 
  特此通知。

                                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2014年5月1日